019.JPG

053.JPG

 

這件嬰兒拼布被其實是五月初的作品,

這是送給花蓮朋友的小孫子的禮物,

當時竟然忘記寫篇文章把它紀錄下來,

這兩天天氣涼爽,我又想來做件嬰兒被送人,

想找這件被子的文章來參考一下,

找了很久卻找不到,原來是我忘了記錄了,

現在趕緊來補一篇文章,免得這漂亮的被子被埋沒了!! 

 

026.JPG

024.JPG

 

真正做拼布被這是第一次,

我把布櫃裡的布組通通翻出來,

攤了一桌子的布,比來比去的想了很久!! 

 

023.JPG

   

後來決定用兩套多年以前跟Moya買的布組來搭配,

這兩套都是美國貨,一套是萬花筒的套布,一套是可愛圖案布,

其實做拼布被好像沒有很難,比較難的部份應該算是構圖,

整件被子的顏色和圖案布要看起來很協調,

不要看起來太突兀,這個部分我花了些時間!! 

 

025.JPG

 

花了一天時間慢慢地構圖和裁布,

有花了一天的時間來製作這件小被子,

最後又用了邊框的布做了個小枕頭,

這樣一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052.JPG

 

隔天一早,我把套萬花筒嬰兒被組洗一洗,

太陽公公很配合,給我熱力十足的陽光,

給這套被組和毛巾們充分的殺菌,

曬乾後小被子上還有陽光的香味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