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7.JPG

               IMG_0973.JPG

IMG_0970.JPG

在網路上寫部落格已經五六年了,

從熱鬧滾滾的Yahoo時代,

到格友們四散的寂寥痞客邦時代,

以前的格友們很多都不寫部落格了,

大家都改換跑道在FB上交流了!! 

IMG_0977.JPG

FB雖然方便,但是這麼多年來用部落格記錄生活,

已經成為習慣了,我還是喜歡在格子裡用圖片文字詳述,

這樣才能完整詳實的紀錄細節,日後要查閱會很方便!! 

            IMG_3411.JPG 

這麼多年來,在網路上結交了好多朋友,

所以三不五時會收到格友寄來的禮物,

昨天傍晚,收到了一箱乾燥花擺飾的材料,

這是台北的格友送給我的!!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吃過晚飯後,我把材料攤開在餐桌上,

花了些時間把這個擺飾組合完成,

第一次玩這個乾燥花,我輕手輕腳的慢慢組合!! 

IMG_0992.JPG

               IMG_0988.JPG 

鏘~鏘~鏘~鏘~~,我的乾燥花擺飾完成了,

雖然沒有去上過乾燥花的課,

但是我想插花的概念應該都是相同的,

只要注意作品的視覺平衡,色彩的輕重,

可以用色塊的堆疊做出層次,

這樣應該就可以八九不離十了,

第一個乾燥花作品,我自己覺得還蠻漂亮的喔!! 

 

     IMG_0979.JPG     

                 IMG_09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花組合 乾燥花飾品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