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裡依然想著拼布都快忘光光了,


如果不多練習練習,也許再過不久就要重頭學習了!!


 


 



 


昨天裁了貓咪的棉麻布,想說這樣可以配成一組,


有大包,小包&貓咪大腸圈,帶出門肯定會很好有趣,


做的是三塊拼接的方式,底部用的是莎卡娜家的鵝黃色仿皮,


這樣底部就不怕髒也不怕水了喔!!


 




                                       


 


內裡用了清爽的湖水綠印花棉布,


一邊做了幾個開口袋,另一邊做了一字拉鍊袋,


還有一個手機袋,我還特別車上最喜愛的布標,


包包開口的地方用的是一條40公分的長拉鍊,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車縫才好看,所以就用手縫的,


拉鍊好長害我縫了好久,都延誤了做午飯的時刻呢!!


 




 


 


大包包完成了,我將前幾天做的手提包&大腸圈拿出來,


來個大集合的團體照,從來沒拿過這麼可愛的花色的包包,


年紀大了是不是特別會想抓住青春浪漫尾巴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拿這包組,


說不定過幾天後又通通送人了,


無論如何,一整組的包包就是感覺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