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著自己做的繽紛杯墊去吃下午茶,


蒲公英的服務小姐送餐來時,


笑著說:哇,你們還自備杯墊喔!!


 


 


話說前幾天在格友-MAY的格子裡,


看到了一個色彩繽紛的不織布杯墊,


這麼熱的天氣,正適合這樣熱情洋溢的色彩!!


 


 


  


格友沒有寫做法,我自己試著摸索,


結果車出了一個有點醜的杯墊,


最近老花好像又加重了,


總是看不準邊線,車出了一條條歪七扭八的縫線!!
 


 


 



 隔天,我又再接再厲的繼續研究,


總算悟出了一點其中的眉角了!!


 


 


  


我調整了一下配色,讓杯墊看起來更明亮,


這次我用了淺紫色的車縫線來車,將針距調到3,


也特別戴起了老花眼鏡,仔細&慢慢的車,


這次車出來的線條果然比較有美麗!!


  


 



 


上圖這幾個杯墊是今天上午車的,


感覺有進步了ㄟ,接下來我想來試試包邊 ,


看看這樣杯墊會不會更有質感??!!


  


 


 


 好開心喔,一下子就生出了一堆杯墊了,


夏天,我們家老爺喜歡喝啤酒,


用這杯墊墊著,就不怕我的餐桌有水漬了,


看著這色彩艷麗的不織布杯墊,心情都跟著飛起來呢!!


真謝謝格友-MAY的艾迪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