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整個車庫因為建材吸水的緣故大整修,

車庫裡除了停車之外,我還擺了許多從台北搬來的東西,

因為還沒用到,所以有許多東西都還擺在紙箱裡,

可是紙箱被天花板滴下來的水弄濕了;

上星期,我找了一天請秀華&阿芳幫我一起整理,

我一邊拆著濕了&破了的紙箱,一邊檢視著箱子裡的物品,

有些玻璃的物品已經壓破了,我唉聲嘆氣的整理著,

突然發現了一箱老照片,還有一些兒子小時候的畫作,

我一邊擦拭,一邊翻閱,有時會心一笑,有時哈哈大笑,

頓時低落的心情馬上就飛揚了起來!!

 

 

                                   

 

這幾張照片是大兒子幾個月大時,在台中娘家拍的,

圖中一起入鏡的表姐&表哥們都已經是博士&醫師了;

算算時間,這應該是二十八年前的照片了,

大兒子小時候很喜歡泡在水桶裡,真的可愛極了!!

 

 

 



 

大兒子小時候很喜歡畫有故事性的漫畫,

記得剛進小學念書不久,有一天他發現林慧華導師不開心,

回家後他自己趴在書桌上一直畫畫,

隔天,拿著這一本有二十多頁的"小明的一天"給老師看,

希望林老師會開心,不要再生氣!!

林老師一直對兒子印象非常深刻,

一個剛入學的一年級的孩子,學不會注音,

但是可以寫出這麼多國字,實在太特別了,

後來開家長會的時候,林老師將這本漫畫給我看,

並要我好好保存起來,這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
 

(廟會)

 

以前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欣賞孩子的畫作,

現在仔細看看,我覺真的很厲害ㄟ,

畫作裡的主神是關公,還有龍柱,七爺八爺,

當然廟會一定會出現的小吃攤們也有呢!!

 

(希望自己可以念很多書)

 

                                     

                                     (像千手觀音的媽媽)

 

這些畫畫大都是大兒子小學一二年級畫的,

充滿童心的畫作,讓我每看一次就會大笑一次,

實在是太可愛了,真的太有想像力了!!

 

 

用部落格寫日記,不知不覺已經寫了1000篇了,

可能格友看到的數字不一樣,

因為有幾篇是隱藏的;

有時我也會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

當時的記憶一下子就又鮮活了起來,

心情也會隨著文字歡樂或悲傷,

感謝Yahoo提供了這樣的一塊園地,

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時光隧道中來回穿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