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老爺在網路上發現了花蓮中美路一間好玩的披薩店,

這是一位在地球村教美語的老師開的,是一位從米國來的阿兜仔喔!!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店門口了,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據說全部都是由老闆自己DIY的,

我看看店門口擺的菜單,點了兩個小披薩,

一個青醬,一個墨西哥,然後又點了一個埃及捲餅;

這個烤窯也是老闆自己做的,我看到他在劈材,

然後將小木頭丟進火爐裡,真的很酷!!

 

 

 

 

 


 

點好披薩後,我看到老闆熟練得趕著麵皮,

餅皮是用全麥粉做的,披薩皮是有發酵過的,

埃及捲餅皮沒有發酵,老闆說埃及人沒有用酵母!!

老闆很快地就做好了披薩&捲餅,

放進火燒的正旺的火爐裡烘烤!!

 

 

 

 





等待披薩的時候,我們趁機到處拍拍照,

不過店裡的擺設真的太簡單了,一下下就拍完了,

我覺得這家店最特別的應該是那個自製的小烤窯,

烘烤披薩的時候,我一直盯著爐裡頭看,

我看到他們要不時地調整烤盤的位置,

爐門開開關關的,我猜大概是這樣控制溫度的,

關的時候升溫,爐火太大時就打開爐門降溫,

這是我自己亂亂猜的啦!!

很快的,大約五六分鐘之後披薩就上桌了,

這批薩的口感跟一般的不一樣,

餅皮的底部是脆的,但是上面是鬆鬆的,

這口感真的很特別,我們邊吃邊跟老闆說:"好吃!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小披薩共200元,

還有一個埃及捲餅80元,

只花280元就吃到這麼多個好吃的披薩&捲餅,

今天的小店家美食探險算是有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