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老黃精神已經好多了,

只是還是一樣瘦巴巴的!!

 

 

 

                                        

 

醫師說老黃現在要少量多餐,

所以幫老黃準備了兩餐,

通常是中午吃豬肉片&雞蛋&麵,

晚餐吃羊肉片拌飯,但是老黃常是吃幾口就不吃了!!

 

 

 

                                        

 

 

現在多餵一餐的結果是肥到了虎皮&皓呆,

不想讓虎皮覺得被冷落,所以老黃吃,虎皮當然也要吃,

然後鄰居家的皓呆,只要聽到我呼叫老黃&虎皮的聲音,

馬上就會出現在我們家門口,既然來了,當然也有牠的一份!!

 


 

 


今天老黃又不太想吃飯了,我想這樣會營養不夠怎麼行,

於是請鄰居黃太太教我如何打針,

黃太太詳細地解說一遍,然後又示範如何打,

我也鼓起勇氣地將針劑推進老黃的皮膚裡,

黃太太看我的手有些發抖,鼓勵我說:"慢慢來,嗯,很好!!"

心想,早知道會遇到&照顧這麼多隻狗狗,

那我年輕的時候就該認真念書去考獸醫系呢!!

 

 

老黃現在已經不再步履蹣跚了,

有時我開車出門時,牠會站起來小跑送我一下,

看起來狀況是比四月初時好很多了,

真是多虧了黃太太,劉太太&秀華在我出國期間的幫忙照顧!!

這幾天遇到了徐太太,她知道了老黃住院的事,

馬上掏了三千元硬塞過來,說要幫忙老黃住院的費用;

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幫助,老黃真是隻有福氣的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狗老黃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