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爺從網路上看到訊息,

說是這個星期天,在花蓮市將有一個手作市集,

老爺說:這個妳肯定會有興趣喔!!

 


                                       

 



 

這個市集是在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舉辦,

地點就在花蓮市的五權路上,在東淨寺旁邊,

時間是早上十點鐘到下午三點鐘;

今早十點多,老爺備齊了攝影器材,

我們沿著中山路一直開,很快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市集才剛剛開始,

現場有將近二十個手作攤位,

有拼布,皮雕,不織布小吊飾,手作果醬,

還有石頭畫,自然農場花草茶,小盆栽.......,

攤位將小小的廣場都擠滿了,

手作的項目很多,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現場還有慈濟大學的學生來表演歌唱,

我倚在門邊聽著這些大孩子唱歌,

現場的氣氛很歡樂無憂!!

 

 

                                       

 

今天來逛市集的人還不少,

有一些媽媽帶著孩子來看熱鬧!!

 


 

                                       

 

 

我今天又多認識了一種植物,

原來這開著美麗金黃小花的叫芳香萬壽菊,

這種植物鮮品有一股濃郁的味道,

據說是可以防蚊,將它曬乾了可以泡茶,

小姐很熱心的請我喝茶,我也很捧場的買了十包!!

 

 

 


 

這裡是一家"皇后小花園"Coffee Shop,

門前有一些植物,我對這個很有興趣,

看到新奇的植物蹲下來好好研究一下!!

 


 

                                        

                                                                                                                                          

 

 

 

店裡的布置很簡單,牆上還有一些小朋友的畫作,

這裡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的下午三點鐘,

會定期的舉辦小型的音樂會,

我猜想這主人一定是喜歡音樂也喜歡手作的人!!

 

 


 

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來,

我趕緊將我的戰利品通通擺出來,

有皮雕吊飾,不織布可愛布偶,香草茶,果醬,

還有兩小盆多肉植物,真是收穫豐碩啊!!

 




 

逛累了,肚子有些餓,

老爺點了椒麻雞套餐,

我點了一套皇后早午餐!!

                                      

 

吃飽了也該回家了,

Choco & Candy還在家裡等我們呢,

我不時回頭看看攤位上的作品,

下個月我還要來逛逛這有意思的"甜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