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常常在做鞋,

前幾天看到我家老爺的室內拖鞋又壞了,

男人是不是都很牛??

怎麼一雙鞋總稱不過三個月??

 

 

 

 

 

 

這種室內拖鞋應該很容易做,

我量了老爺的腳ㄚ子,

然後自己畫了個"量期約"的版型,

用了兩層厚質棉麻布,又加了兩層厚鋪棉,

我自己試踩看看,雖然沒有很厚,但是感覺還可以!!

 



                                           

                                   

 

 

鞋面用了莎卡娜家的鱷魚皮紋的合成皮,

然後包上墨綠色的包邊條,再固定在鞋底的兩侧,

叫老爺試穿看看,老爺說:鞋底一定要防滑喔!!

"知道啦,又還沒有完成!!"我要老爺別緊張!!

 

 

                                             
 

 

最後我在鞋底黏上真牛皮,

這樣男人室內拖鞋就完成了,

老爺穿上後說:唉呦,厲害捏,還不錯喔!!

 

 

 

每次做新東西時,總是會在持續的製作中,

不斷的發現新的問題!!

 


                                     

 

昨天我又做了另一版型的鞋鞋,

現在發覺製作嬰兒鞋真的不難,

但是要做到兩隻腳都很對稱,真的很難,

光看一隻鞋都覺得還好,可是再看看一雙時,

就會發現有些地方不一樣啦!!

 

 

 

不管了,我決定這雙鞋子一定要送出去了,

再不趕快送人,眼看孩子就要長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