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的週六下午,我們去文化創意園區走走,

那時廊下有擺了幾個小攤子,賣的都是手作的小東西,

有教學也有單賣小配件的!!

 

 

 

我最愛買這些小配件,

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配件,

但是那天看到的,正好我都沒有,

我挑了好多,然後很開心的回家自己玩!!

 

 

 

做這些小東西很有趣,但是也很傷眼,

現在老花有些嚴重,雖然戴上了眼鏡,

可是還是看不清楚小圈圈的接頭,到底在哪邊??!!

 

 

之前朋友送了我一批牛皮,我剪了幾片來試試,

效果竟然很不錯ㄟ,哈哈,真是開心!!

做了幾個有兒子英文字母的鑰匙圈&吊飾,

不知道兒子們到底會不會用,

但是當媽的總是這樣,不管他們愛不愛,

先做起來備著,可能有一天應該會用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