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喜歡學東學西的,

只要不是課本裡的,我都覺得有趣,

記得是國中的時候,有一天晚上,

我跑去跟正在看電視的爸爸說:"我想學打鼓!!"

那時爸爸驚訝的下巴差點就掉下來,

過了好一會兒才說:"女孩子學甚麼打鼓??!!"

結果,當然是沒有機會去學打鼓的,

但是學打鼓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沒有放棄!!

 

 

今天早上,我們專程去文化創意園區看表演,

是我最喜歡的鼓樂,而且是花蓮當地的擊鼓樂團喔!!


 

雖然天氣很不好,現場下著不小的雨,

表演的場地是在戶外,但是舞台有遮雨棚,

可是觀眾席卻是露天的,雨這麼大,

現場觀眾稀稀落落的,真的好可惜!!

 

 

老爺帶著兩台相機去拍照&錄影,我幫他撐傘,

但傘是給相機用的.

本來今早還不想來的,所以這次又沒帶腳架,

不知道原來表演這麼棒,現在他又開始後悔了!!!

這麼難得的表演,老爺說要好好錄下來,

放到網路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下次再有這樣的活動,能有很多很多觀眾來觀賞!!
 

 

                                         

 

我可能是全場最捧場的觀眾,

雖然這些鼓手有許多都不是職業表演者,

但是每個人都非常賣力地演出,

聽到這麼雄壯的擊鼓聲,

我的心情都跟著澎湃了起來!!

 


 

 


 

這個樂團是洄瀾擊鼓樂團,

每個星期四晚上在吉安的宜昌國小練習,

每兩個星期會請十鼓樂團的老師來指導,

這些資訊是我在表演結束後請教團員的,

呵呵,看來我想學打鼓這件事好像有機會了喔!!

                                             

                                          

 

 

最近覺得花蓮越來越有意思了,

自從文化創意園區開放後,

幾乎每個星期假日都會舉辦活動,

這個地方現在是我們最常來走動的場所,

這麼有特色的地方,還有這麼棒的表演,

可是來參與的人卻是寥寥可數,

這樣對辦活動的人&表演的人都很傷,

希望以後能有很多很多的人,能到現場來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