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多前開始玩起拼布後,

我的親朋好友們,大多都有我手做的包包!!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當時自己的技術都還不純熟,

就開始很大膽的送人包包,現在想想很害羞ㄟ!!

剛開始接觸拼布一個多月,正好遇到母親節,

我就做了一個拼布包組送給媽媽,

媽媽也很捧場,從此都是提著這個拼布包,

媽媽說:"這個包很輕,很好提!!"

 

 

一轉眼,三年多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的縫紉機可能被我操得太勞累了,

最近一直出狀況,底線老是拉不緊,

常會卡成一大陀,害我都無法作包包了!!

 

 

前幾天,想起我兩三個月以前,

看到哥哥的小包包有些損壞了,

曾經說過要做一個包包給哥哥提的說!!

實在拖太久了,應該要快點完成才行,

於是我把縫紉機拆解開來,

想說自己修裡看看有沒有救!!

 




 

雖然沒有修得完全好,但是狀況有好一些了,

所以我趕緊裁布,貼襯,做包包,

因為是男生用的,所以用了咖啡色的合成皮,

外口袋用了英文橄欖綠底印花棉布,

內袋用了牛仔布,有一個拉鏈袋和兩個開口袋,

哥哥喜歡用小包包,所以這個小提包也是小小的!!



 

第一次做包包送給哥哥,

希望哥哥收到時會喜歡喔!!

 

PS:這包包的做法可以參考:手提三層包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