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變涼了,花蓮的天空陰陰的,

秋天是容易使人感覺憂鬱的季節,

連一向開朗的我都覺得心裡悶悶的,

還是出去走走吧,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新鮮事!!

 

 

老爺帶著相機,我準備了水壺&咖啡,

帶著兩隻小寶貝開車出門去了,

我們沿著台九線往南慢慢走,

一個小時後到了萬榮的滿妹豬腳!!

 

 

想想還是先填飽肚子再去玩好了,

我們選了庭院裡的大理石座位,

然後點了滷豬腳,結腸,高麗菜&苦瓜湯,

當然還點了兩碗白飯,這樣付了620元!!

 

 

Choco & Candy知道有好料可以吃了,

乖乖的等我準備豬腳給牠們吃,

真是乖孩子,從不會亂吵喔!!

 

(先給Candy吃一塊)


 


(Choco也吃一塊)

 

先給牠們各吃一小塊嘗嘗味道,

然後準備了兩小碗白飯淋上一點滷汁,

再拌一些豬腳&結腸,Candy很快的就吃光光了,

Choco今天不太想吃,只把肉肉吃掉,剩下一些飯!!

 

 

飯後,老爺說:"我們去馬太鞍溼地拍鳥!!"

不巧往馬太鞍的道路在維修封閉中,

真是很掃興ㄟ,這時老爺看到路旁三四十公尺遠的草地上,

有一隻美麗的身影,原來是列為二級保育類動物的公環頸雉,

而且牠漂亮的長尾巴已經長出來了喔!!

 




 

於是,我們繼續往南行開到了大農大富,

這裡的景象又和上次夏天來時不同,

大片的植栽都已經更換了,這裡好空曠喔!!


 

 

大大的園區中,有一部分開滿了金黃色的波斯菊,

好喜歡帶著狗狗在這麼寬闊的地方散步,

真的是太太太享受了!!

這裡有一座水池,當我們慢慢走近時,

有三隻水鴨子突然飛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

 

 

 

 

Choco很好笑,到處都要尿一下標地盤,

走沒幾步路就要抬腿尿一下,

我和Candy常常都要停下等牠,真的很貪心!!

 



 

另一區種了不同的植栽,

五顏六色的很是美麗,在這大花園裡漫步,

真的好舒服好奢侈喔!!

這麼大的地方,遊客不超過十個,

是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地方嗎??

 

                                         


 

我們又到樹林裡去走走,

秋天了,小道上鋪滿了金黃的落葉,

其實這條是自行車道,資料上寫著有數十公里長,

完全都在樹林裡繞來繞去的,不會曬太陽喔!!

 


 

這一區種的是青楓,每一次來大農大富時,

我都一定要來這樹林裡走一走,

如果有機會,下次我想來騎騎腳踏車,

心想肯定很浪漫,哈哈,想了就很開心!!

 

 

 

上次,我們在紅色的圓圈裡休息,

這次我故意挑了個黃色的來坐坐,

很棒的一個休憩的好地方,

大家來花蓮旅遊時,一定要撥個時間來大農大富,

這裡很大很寬廣很舒服喔!!

 

(樹林裡的棕背伯勞)

 

旅遊資訊: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