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大兒子下班後搭車回花蓮來看我們,

到了快十一點了才回到家,一進門,放下行李,

馬上上網查花蓮電影院的放映時間,

兒子說:"明天帶你們去看'逆光飛翔',

這部電影很好看喔,媽媽一定會喜歡!!",

"你不是看過了,改天我們自己去看就好了啦!!"

 

 

我知道兒子上星期跟女朋友去看過這片子了;

"你們自己絕對不會去電影院看,我一定要帶你們去看啦,"

兒子很執著地一定要押著我們進電影院!!

他知道老媽是愛看書,但不太喜歡被綁在座位上看電影電視的.

而他老爸雖然愛看電影,不過一向討厭電影院人擠人的感覺,

所以搬到花蓮後,光從Amazon郵購的藍光片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看兒子興致這麼好,老爺和我異口同聲地說:"喔,好啦!!"

 

 

 

自從前幾天去爬了石門山之後,

我們家的Choco & Candy一直都處在昏睡狀態,

一天到晚都在睡覺,好像真的好累喔!!

周六中午,我們要出門了,

我對著躺在地板上的Choco &Candy說:

"把拔,馬麻&哥哥要去看電影了,你們要乖乖看家喔!!",

Choco 努力地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

 

                                        

 

原本兒子一直說要早點去買票,

他說這樣才可以買到好的位置,

我說:"花蓮跟台北不一樣,這裡看電影的人不多啦!!"

果不其然,我們一到電影院門口,只見小貓兩三隻,

兒子買了三張票,花了780元,

過不久,我們聽到服務人員呼叫:"六廳的客人可以進場了!!"

我們三個人排隊持票走進放映廳裡找位置,

老爺很快地找到我們的位置,居然在正中央ㄟ,

從來沒坐過這麼棒的位置呢!!

但是整個廳裡只有我們三個人,感覺很奇怪,

我先開口了:"等一下會不會叫我們出去啊??這樣不符成本!!"

老爺接著說:"對啊,他們等一下會倒貼給我們一人兩百,叫我們回家!!"

兒子忍不住也說話了:"怎麼會這樣??台北都客滿ㄟ!!"

 

(機會難得,用手機拍下作紀念.)

 

這時,又衝進來一個年輕人,他的位置在我們後面,

過一會兒,這年輕人跑來坐在我們旁邊,

可能他覺得大家坐在一起比較熱鬧!!

電影放映了,真的就只有我們夯部啷噹的加起來四個人ㄟ,

花蓮電影院真的很難經營呢!!

 

 

"逆光飛翔"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描述的是視障音樂家黃裕翔的故事,

片子拍得很好,運鏡很唯美,

故事很平實卻很感人,大家真的都應該去看一看,

尤其是那些終日無所事事的年輕人更應該去看,

看一個眼睛看不見的人,是多麼努力地照顧好自己,

多麼努力地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謝謝兒子帶我們來看一部這麼棒的電影!!


                                      

 

另外,大兒子的女友知道我很喜歡西藏,

特地借給我這本"酥油",這是發生在西藏的故事,

這書厚厚的有四百多頁,字體不大,

我帶著老花眼鏡徹夜地將它看完,

闔上書,看看床邊的時鐘竟已四點三十分了,

真的是一本好書,會讓人捨不得放下喔!!

 

                                          

 

這星期看了一本好書,看了一部好電影,

感覺日子過得好充實也好幸福!!

 

(前院正盛開的蒜香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