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相機背包,可是怎麼看都覺得不夠好,

所以我又將背包拿來改造改造!!

 

 

雖說是改造一下,但是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我將外面的口袋改成有蓋子的,還車上魔鬼氈!!

 

 

然後再釘上最喜歡的這個布標,

這樣整個看起來比較有Pro的感覺喔!!

我的相機包跟一般的後背包不太一樣,

我將背包的弧度是往外做的,

所以放東西進去後,包包會往外鼓起,

但是背部一樣是平平的,這樣長途旅行時,

才不會背上一直有被東西頂住的感覺,

這個愛迪兒是不是很讚!!

 


格友提醒我要做暗袋,以便收納證件,

所以我又手縫上去一個內袋,

內裡是用淡淡蘋果綠的棉布,一整個清爽ㄟ!!

 

                                      

 

相機包終於搞定了,

想到可以背著自己做的包包去西藏,

心裡一整個飛揚了起來!!

 

                                                     

 

另外,我用了同一塊印花棉布又做了一個手機袋,

手機袋很容易做,三兩下就搞定了!!

 

                                                    

 

手機套的蓋子上我給它耍點花招,

縫上一個蝴蝶結,最後再縫上鵝黃色的絨毛球,

這樣會不會太花俏了啊??!!

 

 

我在相機包的背帶上做了一個D型環,

手機袋可以掛在背帶上,這樣就不會找不到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