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總算好多了,雖然還有些咳,

不過,大概已經恢復八九成了,

所以我現在又是精力充沛的千尋婆婆了!!

 

 

昨天,旅行社告訴我們九月初確定成行了,

現在他們已經開始辦理台胞證加簽&申請入藏證,

真的要去西藏了ㄟ,好開心喔!!

這次去西藏,老爺要我自己背自己要用的相機,

我只要負責一台相機加上一個鏡頭就OK了,

所以做了一個專門背我的相機的後背包!!

 

 

太久沒做包包了,腦筋好像打結了,

這個背包因為要裝相機的,所以我全部鋪棉,

但是有一片布是有弧度的,而且左右各一片,

但是我好像鬼打牆了,忘了要將紙型反面,

結果取了同樣的兩片,等舖棉的壓線都壓好時才發現錯了!!

 


                                      

 

說了妳一定不相信,我竟然一直弄錯,

真是見鬼了,感覺很想去撞牆,

直到取了第四片,總算弄對了,

休息太多天了,腦袋裡都變糨糊了啦!!

 


 

雖然看起來不是太複雜的背包,

我竟然做了整整兩天ㄟ,

因為要防撞,所以每片布都要鋪棉&壓線,

連背帶我也仔細的給它鋪棉,

我想這樣背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趕緊給背包拍拍照,

老爺說我今天穿著像個鄉下的歐巴桑,

難看死了,懶得幫我拍照啦,

所以等我明天穿美美的再來PO,人背著背包的照片喔!!

 

*******************************************************************************************

後記:

                                              

 

 

說是要穿美美的來拍照,結果還是一件工作裙加上一件棉T,

沒辦法這麼熱的天,只有這樣穿才舒服,

這包包裡裝了一台5DII&35鏡,還塞了一件外套,

真的很能裝喔!!

不過,我絕對不會想再做第二咖,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