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點就在花蓮市中山路的時來運轉光廣場旁,

大約三個星期前,老爺說要給我來個行前訓練,

為九月初的西藏之行來個攝影特訓!!

 

 

 

                                                         


 

其實我不是鐵道迷,所以對這場景並沒有太大的Fu,

但是覺得這些建築和我念國小時的學校很像,

時光彷彿回到了四十幾年前,如果再加上一個鞦韆那就更像了!!

 

                                                        

 

 

                                                   


 

 

我喜歡拍拍石縫中的小花草,

也很喜歡拍長廊,感覺時間可以在長廊中凝結,

此時,我好像是個穿越時空的人!!

 


 

                                                  

 

 

這個文化園區被一條馬路分隔為兩處,

木造的房舍&古老巨大的樹木是園區裡的重點,

這裡有專人管理,所以整個園區很乾淨整潔,

如果我的孩子還小,我會很喜歡帶他們來這裡看書,

雖然外面的天氣炎熱,可是園區裡的長廊裡有清涼的風!!

 

 

 

                                                                 

 

我喜歡用35 & 85定焦鏡,

而且只喜歡用它們的1.4和1.2拍大光圈淺景深,

可是老爺偏偏要我拍各式各樣的場景,

所以常常就會有這樣的對話出現,

"齁,妳怎麼那麼笨啊??"

"這又不是傻瓜相機,怎麼可以拿來就拍啦!!"

"光圈,光圈,要先調光圈!!"

老爺看我拍照,總是一下子血壓就爆升!!

 

 

剛開始時,我總是很生氣的說:

"我不拍了啦,攝影是你的嗜好,我又不愛!!"

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會生氣了,

被罵久了,多少對攝影也有些認識了,

三不五時碰巧拍到美美的作品,

自己看了也是很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