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超市買麵粉,

我看到架上竟然有"蘿蔔糕粉",

這是甚麼東西啊??

我是好奇婆婆,當然要買回來研究一下啦!!

 

 

我泡了三大朵的香菇,

又準備了一小碗的培根&250公克的低脂絞肉,

另外刨了兩條白蘿蔔,這次我全部用手刨,

沒有再借助我的"美膳品"機器了,

想說這樣會吃到一絲絲的白蘿蔔,

這樣口感應該會比較好吧??!!

 

 

等到鍋裡的白蘿蔔已經炒軟了,

我將"蘿蔔糕粉"調了成粉漿,然後慢慢倒進鍋裡,

爐火要調小,手要不停的一直"喇",才不會焦底喔!!






等到鍋裡的粉漿變成有些透明,

而且整鍋變得很黏稠的時候,

就可以倒到電鍋的內鍋裡,外鍋加三杯水,

時間到跳起來後再悶個三四十分鐘!!



我的港式蘿蔔糕蒸好了,

要等到放涼了才可以脫模喔!!

 

 

這種做法我還是第一次做呢,

這種"蘿蔔糕粉"連調味都已經調好了ㄟ,

剛剛試吃了一下,這是會是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喔!!

以前我都自己磨在來米漿,做出來的蘿蔔糕比較紮實,

這種粉做出來的蘿蔔糕比較軟Q,風味也不相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