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夜裡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今天早上又出了大太陽,

早起的老爺站在池邊的露臺上拍照,

大雨洗過的庭院很乾淨很美麗!!
 

                                    

 

德興體育場是我常帶狗狗去散步的地方,

傍晚時分的體育場景色很棒,

通常是我帶狗狗散步,老爺去拍照!!

 

 

Choco很懶,牠是可以躺就不要坐,

可以坐就絕對不要站,

所以總是一天到晚都窩在沙發上!!

 

(Choco:幹嘛老是偷拍我啦!!)

 

白天的時候,我們都在一樓活動,

Choco & Candy很黏人,總是跟在我們身邊,

趴在地板上或沙發上睡覺!!

 

                                     

 

 

到了夜晚,Choco & Candy會跟著我們上樓去睡覺,

Choco會乖乖的待在自己的小床睡覺,

但是Candy總是到處躺來躺去,

有時睡在自己的粉紅軟墊上,有時跳到沙發上睡覺,

反正通通是牠的地盤,想睡哪就睡哪!!

 

(Candy的嘴巴好大,舌頭好長喔!!)

 

每天早晨,我們會叫牠們起床,

Choco總是賴床還會有起床氣喔!!

Candy比較好叫,牠會先打個大哈欠,

然後就跳下床去露臺上曬太陽,暖暖身體!!

Choco & Candy真的超好命的,

怪不得有好多朋友,

都希望下輩子可以來當我的狗捏!!

 

 

前幾天傍晚,突然有一大群的白鷺鷥從我們庭院飛過,

數量之大是我第一次看到ㄟ,

那時我心裡想: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事呢!!??

幸好事後證明,甚麼事都沒有,

只是下了一場傾盆大雨而已,我是自己嚇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