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空陰陰的,不過幸好沒有下雨,

最近老爺突然瘋起攝影了,原本足不出戶的人,

竟然催促著我們快快上車要去看風景!!

 

 

我們這天來到了中橫的長春祠,

花蓮縣政府特地在這裡豎立了幾個這樣的牌子,

供給陸客們拍照,這樣大家都不用搶,

也就不會再爭吵了!!

 

 

                                      

 

在立霧溪旁有一家賣餐點&咖啡的商家,

臨溪的室內座位已經都坐滿了人,

我帶著Choco & Candy走到露臺上最後的一個桌子,

這樣的位置不會有旁人走動,Choco & Candy會比較安心!!

 

 

 

我點了一份烤山豬肉套餐,

另外又點了一根竹筒飯 & 一盒滷豆干,

上面這一份套餐要價250元,

我小小聲的告訴老爺:喔,好貴!!

老爺說:東西都是要從山下運上來的,這樣不貴啦!!

 

 

                                         

 

說的也是,而且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在這景色壯麗,溪水潺潺的地方用餐,

感覺實在是太奢華,太享受了!!

 

 

 

這裡的餐點中就屬竹筒飯最好吃,

又Q又香嚼久了還會帶甜,

真的很好吃,連Candy這隻嘴很刁的狗,

都吃掉大半根ㄟ!!

 

原本是我要吃的那根竹筒飯,

都給Choco & Candy吃光光了,

後來,我又去買了一根,

很幸運的竟然是紫米的竹筒飯喔!!

 

 

我們坐在最角落的一個位置上用餐,

想說這裡比較不會有人走動干擾,

結果,好多遊客都跑來跟Choco & Candy合照,

只是一頓飯的光景,我們招呼了許多觀光客,

其中陸客是最多的,韓國客也很多,

另外也有兩個來台灣自由行的日本女孩,

還有一對由德國來觀光的母女,

幾乎每個來看狗狗的人大多會說:

好乾淨的狗!!養得真好!!這是一對嗎??

幾歲了啊??牠們好乖喔,可以摸摸嗎??

好脾氣的Choco到後來都被摸煩了呢!!

 

                                    

 

 

長春祠其實我們已經來過許多次了,

但是這樣的寬闊的地方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每次來都會發現不一樣的美,

最開心的是我發現這裡的竹筒飯好好吃,

過幾天比較有空時,我還要再來吃幾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