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做手工皂,都會切下許多的皂邊,

有時我會隨手捏成一坨,放在廚房或浴室當洗手皂!!

昨天,我看到桌上還有一盤皂邊,

想說來玩玩不一樣的!!

 

                                     

 

我先找來一團棉繩,剪下一段十五公分,

然後將棉繩打一個結!!

再把皂邊拿去蒸軟一下,隨便捏成一團,

當然棉繩要先放進中央,

這樣就變成可以吊起來的洗手皂了!!

 

 

總共捏了三球洗手皂丸,

我自己玩得很起勁也很有趣呢!!

再來我要來捏陶,試試看能不能幫這幾個皂丸,

設計一個家喔!!

 

 

我們去花蓮的星巴克吃早餐,

老爺隨手用85人像境拍了幾張照片,

去北京時老友也帶我去星巴克喝下午茶,

不同的地方,同樣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