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花蓮一直在下雨,

氣溫一下子就降了好幾度,

涼涼的天氣再加上外面濕濕的,

Choco & Candy只能在家裡睡覺!!

 

 

Choco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看到我從樓上下來,也只是張開雙眼看了我一下,

身體連動都沒動,更沒有搖尾巴!!

 

 

過了一會兒,Choco終於挪動了肥嘟嘟的身體,

不過,只是從A沙發挪到B沙發而已!!

 

Choco:咦!這裡好像有拔拔屁股的味道ㄟ!!

 



 

Choco:我最喜歡拔拔了,拔拔是老大,阿我算是老二啦!!

 

 

天氣涼的時候,Candy會自己跑來這個粉紅色的軟墊上睡覺,

昨天早上很涼,Candy睡到快八點了還不起床!!

 

 

我推推Candy:ㄟ,小朋友起床了啦!!

Candy不太想理我,還是一臉睡眼迷濛,

真的好可愛!!

 

 

後來終於爬下軟墊,趴到樓梯口的地板上,

還是一樣懶懶的,不太想動的樣子!!

 

 

Candy趴在那裏看著我下樓,

我站在下面叫了牠半天,Candy還是一動也沒動,

這種天氣Choco & Candy就是這副懶樣!!

 

    

 

上星期的有一天,天氣很好,

我看到Candy又再吃無花果的葉子,

看牠短短的腿,一直跳跳跳,

呵呵,真的太有趣了!!

 

   

 

Candy:麻麻,我吃到嫩葉了ㄟ,我雖然腿短短的,

             可是我的彈性很好說!!

 

  


這無花果的葉子好像很好吃,

Candy有時肉吃太多時,就會自己去吃葉子,

這棵無花果已經種了三年多了,

可能是常被Candy啃得坑坑疤疤的,所以長得很慢,

不過它每年都會很爭氣的結幾顆無花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