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懶得動,今天我就做了一個黑色小方包,

這是用八號帆布做的側背包喔!!

 

 

我用八號黑色帆布當表布,內裡是用牛仔布,

這兩種布都很厚也很挺,所以我都不必燙襯ㄟ,

真的很省事,是個很適合懶人做包包的好方法喔!!

 

包包很簡單,正面只用了一段織帶當裝飾,

從那織帶打開有一個隱藏的口袋呦!!

 

   

 

背後也有一個口袋,我用黏扣帶當封口,

這樣小偷絕對別想從這口袋偷東西的!!

我也縫上了Linda為我設計的專用布標章,

上面有我的英文名字喔!!

 

 

內袋是用牛仔布做的,因為懶得燙襯,

結果,帆布再加上牛仔布的厚度,

我這台陽春的縫紉機根本車不下去,

最後我只好使出我的無敵絕招"手縫",

全部用捲針縫牢牢縫合,但是布真的太厚了,

害我的手指頭縫到快起水泡了呢!!

 

 

這包包真的很簡潔,我想送給兒子應該不會再被嫌棄,

以前做包包給他們,他們都嫌我做得太女性,

這次這個不但烏漆嘛黑的,而且還方方正正的,

這樣總該有"男性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