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是個舒適的季節,從我的工作室窗外望出去,

這樣寬闊美麗的景緻,總是讓我感覺舒暢!!

 

 

 

上星期,寄了一些甜點給在台北的兒子們,

得到最大的好評的是"超軟巧克力戚風蛋糕",

老爺和孩子都很喜歡吃,所以我又再做了一次!!

 

 

 

最近做了許多甜點,總算從中學到了許多竅門,

所以我這次熟練了許多,很快的就打好了蛋糕糊,

一樣是送入烤箱以160度烤50分鐘!!

 

 

放涼後,我的蛋糕還是膨膨的,

沒有塌下去喔,現在真的是進步多了,

哈哈,自己覺得很得意呢!!

 

 

我裝了一整箱的點心,

那一大盒是"巧克力戚風蛋糕",

兩個小圓盒裝的是剛做的"超軟巧克力布朗尼",

另外還塞了兩條"黑糖起司核桃麵包",

然後請黑貓用冷藏的送去給孩子!!

 

 

 

原以為我們這一代給了下一代良好的教育&環境,

孩子們應該會過得比我們這一代好,

可是實際上,我看到幾乎每個在高科技公司工作的孩子都在超時加班,

晚上能夠八點鐘到家都算是早的,常常超過十點鐘回家都叫正常,

這種狀況讓我們當父母的很心疼!!

 

但是,這是個目前的職場上&研究所的孩子們很普遍的現象,

我每天都要跟孩子們說說話,幫他們打打氣,

做些能讓他們吃起來會開心的甜點!!

 

我們當父母的最開心的事,

其實就是希望孩子們能夠過得比我們好,

原以為這是個很簡單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