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包包了,

可是我的工作裡有一大堆之前做的包包,

很多是我實驗性的作品,不好意思送人的!!

 

   
(去年做的包包,看起來有些隨便!!)

 

我看到去年做的這個包包,

每次看都覺得它不算是個完成的作品,

於是,昨天花了一些時間將它改造一下!!

 

 


我把提袋拆下來,包上表布,

又在側邊穿上皮片打上鉚釘,

布標也換上一個印的很工整的"Linda牌布標"!!

 

 

 

 

這個包包容量還蠻大的,

這樣改過後,感覺比較像是個完工的包包了!!

 

 

(我故意將牆上的陶魚也一起拍進來,炫耀一下!!)

 

我趕緊提著這背包去給老爺瞧瞧,

"阿,有不一樣嗎??哎呀,不要問我啦,我不喜歡這塊布啦!!"

我無趣的退出了老爺的書房,感覺好想去撞牆喔!!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有受傷的感覺,

反而覺得有些好笑,家裡就只有這麼兩個人,

我總不能去問Choco & Candy吧!!

 

生活就是這樣,一定要自己找樂趣,

常常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也不要因為別人的態度而影響心情,

這樣就會每天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