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池裡的黃色睡蓮開花了,

這是它今年第一次開花喔,

它盆子裡的土,不時被錦鯉&鱉頑皮的翻攪,

可能是傷了根了,所以今年的花朵小了很多呢!!

 

 

今天一直在下雨,雨勢忽大忽小的,

不能跟Choco & Candy去庭院玩球,

牠們兩隻很無聊的在地板上趴來趴去!!

 

 

今天感覺濕度很高而且又悶熱,

還沒動就已經出了一身汗,這種天不能做饅頭!!

我把昨天晚上做了一半的青蛙皂盤拿出來,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隨意捏一捏啦!!

 

 

通常晚上吃完晚飯後,老爺照例收看著財經節目,

我就坐在旁邊捏著我的小東西,我們的對話也很隨興,

老爺說:"現在不是買股票的時候,正在相對高檔喔!!"

我手上繼續捏著我的陶,一邊說:"是喔!!你看我的青蛙腿會不會太細啊??"

 

 

老爺又說話了:"隨便啦!!",接著又說:

"這陣子宏碁真的很慘,外資都殺紅眼了,

還好我過年前就全部出清了!!"

我繼續捏著我的青蛙,頭也沒抬的回說:"怎麼會這樣??華碩真的很慘ㄟ??"

"喔,你都沒專心聽,我是說宏碁,妳怎麼會蹦出華碩啦!!"老爺突然生氣了,

哎呀,被抓包了!!我心裡覺得很好笑,皮皮的回說:"拍謝,說錯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老夫老妻都會有這樣的現象,

常常說話的內容是雞同鴨講,但是好像也是很自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