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心血來潮,突然想把我以前的一些作品裱起來,

於是我將陶魚,陶板花&貼布縫送去裱框!!

送去裱畫工坊都快一個月了,

我是個急驚風,凡事喜歡速戰速決,

送去之後三天兩頭就要打電話關切一下!!

 

 

工坊老闆每次都跟我說:我已經在想了!!

前天,終於接到老闆的電話,

我迫不及待的趕緊開車出去取件!!

 

 

三幅共付了五千多元,我跟老闆道謝並且給他讚美了一番,

美的東西見仁見智,但是我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這幅陶板花應該是直的,老闆卻裱成橫的,感覺好像也還可以齁??!!)

 

回來之後,馬上開封掛起來,請老爺快點來拍照,

呵呵,自己的作品從來沒有這麼正式的裱起來ㄟ!!

我的東西太多了,每次都是欣賞完畢就塞在櫃子裡,

原來裱起來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好有fu喔!!

 

 

這幅貼布縫是Linda帶著我們做的,

我總共做了十二幅,現在我已經沒辦法再做了,

做這貼布縫不但要耐力+毅力,還非常花眼力呢!!

 

 

 

可以完成這樣壯觀的作品,

真的非常感謝格友Linda的指導,

其實那時我根本不知道甚麼是貼布縫呢!!

我打算再拿幾幅去裱起來,

這樣就可以輪流掛在我的工作室牆上,

哈哈,真的很佩服我自己ㄟ!!

 

 

茄苳樹樹下的野薑花又開花了,

最近進出大門時,都可以聞到濃濃的花香味,

野薑花季開始了,我喜歡隨意擺一把野薑花在陶甕裡,

屋裡到處都可以聞到野薑花的好味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魚 貼布縫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