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我們家Choco & Candy的照片了,

我猜一定有人很想念牠們,我是說我的兒子們啦!!


 

 

Candy還是每天精力充沛的模樣,

只要不是牠睡覺的時候,

一定會纏著我幫牠抓癢癢,

不然就是咬來玩具要我和牠一起玩!!

 

 

不過,狗狗的耐力都不是很好,

玩一會兒後,我會停下來叫牠去喝水,

Candy從小就很愛喝水,一次可以喝下半盆水喔!!

 

 

Choco很懶,我和Candy玩耍時,

牠還是一樣躺在沙發上做壁上觀!!

 

 

有時不小心丟玩具時丟到牠身上,

牠才會猛然抬起頭來,一臉還是很愛睏的樣子!!


 

 

 

每天早上,一定要提魚池裡的水來澆盆栽,

澆水的任務我都是自己來,我不太放心交給阿芳,

對植物,我是很用心也很下感情的喔!!

 

 

 

雖然都不是甚麼名貴的植栽,

可是對我來說,即便是一棵鳳仙花,

我還是一樣很寶貝的,無論是甚麼植物,

看著它從灑種子,發芽,茁壯到開花,

心裡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喔!!

 

 

Candy是我的跟屁蟲,

我在工作室時,牠會跳到沙發上睡覺,

我在餐桌上時,牠會趴在桌下等我餵牠,

我在庭院澆水時,牠也一定要跟出來到處瞧瞧!!

 

 

Choco還是一樣懶,

我出去庭院工作時,牠會從沙發上跳下來,

不過還是一樣趴著,只是換地方趴而已!!

 

 

Choco靜靜的趴在地板上等我回來,

 趴著,趴著,這會兒又開始"渡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