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做些東西出來,我才會覺得日子過得踏實,

所以今天一早就先做了一斤的黑糖饅頭麵糰,

等待麵糰發酵的時候,我又做了一個小小的口金包!!

 

 

這是十公分的一字口金包,版型和上次的不同,

因為我想在內裡做小口袋,所把袋身拉長了一些!!

 

 

兩邊都各做了一個口袋,

這樣可以放信用卡和悠遊卡,

這個我是用捲針縫組合側身和袋身的,

可是縫的沒有很精細ㄟ!!

 

 

這個小袋子是要送給好友的,

明天就可以寄出去了,希望她會喜歡喔!!

 

剛剛又去給另外兩個鳥居上了透明防水漆,

明早就可以上白色的底漆,

等乾了之後我又可以再來玩蝶谷巴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