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氣溫就像溜滑梯一樣,

花蓮一下子就從27度降到現在的13度,

真的好冷喔!!

 

 

天氣爆冷,Choco & Candy好像也失去活力了,

一整天都窩在家裡埋頭猛睡!!

 

 

Choco最愛黏著老爺的,

白天裡,老爺待在書房做事,

牠就乖乖的待在老爺的沙發上睡覺!!

 

 

 

Candy喜歡黏著我,

我待在我的工作室裡打電腦,作包包時,

Candy就窩在我的沙發上看著我做事,

總是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前幾天,我看新聞說氣溫即將變冷,

我去寵物用品店幫Candy買了個舒服的墊子,

是pink的ㄟ,還軟綿綿的,真的很舒服!!

 

我買的時候,因為是套子包起來的,看起來約有五公分厚度,

結果我回家拆開後,竟然長胖了,變成十多公分的厚度!!


(旁邊的小櫃子有一塊白白的,那是Candy啃的啦!!)

 

我把軟墊子放在我的臥室門口,

剛開始,Candy踩了一腳,腳陷了下去,

嚇一跳,趕快逃走了!!

 

不過,Choco很愛這個床,

連續睡了兩三天,明明牠自己的床就擺在旁邊!!

 

 

昨晚,花蓮變得很冷,

我們早早就上樓躲在被窩裡,

我看到Candy自己爬上了牠的新床,

而且睡得很香甜,一直到今天早上我下樓時,

牠才離開這個溫暖的新睡窩呢!!

 

 

這是Choco平常最喜歡待的睡窩,

因為牠只要一抬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庭院,

很方便牠看守家園呦!!

 

天氣真的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添加衣物,

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更加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