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天氣,

每隻狗狗都被太陽催眠了,

我的流浪狗們也是倒的倒,趴的趴,

一臉睡得很舒服的模樣ㄋ!!

 

 

這隻是現在這裡的大姐大-老黃,

以前牠都喜歡睡在草地上,

但是自從颱風後,大門外的小葉欖仁都倒了,

我請園藝公司補種上五棵福木,

老黃從此愛上福木下的泥土地,

牠在福木樹下挖了個大洞,然後把自己塞進凹洞裡,

睡覺的時候,老黃的頭就枕在小土丘上,

看起來好像很舒服ㄟ!!

 

 

虎皮喜歡大辣辣的躺在馬路中曬太陽,

因為社區裡只有幾戶人家,少有車輛進出,

虎皮總是很安心的躺在我的大門外睡覺!!

 

 

不久,虎皮曬得太熱了,

換個地方,移到樹蔭下繼續躺,

老黃這會兒又從樹蔭下爬出來曬太陽了!!

 

大半天,就看著虎皮和老黃牠們兩個,

一下子躺在太陽下,過一會兒又躲到樹蔭下,

這種天氣,狗狗都變懶了呢!!

 

 

一整天都沒見到老黑,

自從上次老黑被鄰居家的Happy咬傷後,

牠大白天總是不太敢出現,

除非聽到我的呼喚,牠才會草地裡鑽出來!!

 

 

今天才發現,老黑嘴邊的毛逐漸變白了,

我不知道老黑到底是幾歲了??

但是我已經養了牠快五年了,是不是牠已經老了??

以前的霸氣已經不見了,有時還會有膽怯的神情,

看著老黑,心裡竟然有些悲傷呢!!

 

前陣子,鄰居家的Happy偷跑出去,

結果被車撞了,兩隻後腳全都受傷了,

現在都被牠主人鍊起來養傷,

老黑總算喘了口氣,又可以自由大膽的在社區裡跑來跑去,

可以不用擔心再受欺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老黃 老黑 happy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