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出了大太陽,

早早就開門讓Choco & Candy到庭院,

這樣的陽光是兩隻狗狗曬皮毛殺菌的時刻!!

 


 

Candy一看到我走出來,

馬上跑去咬來一顆球,

這顆是小兒子的排球也是Candy的最愛,

已經被Candy的利牙咬得爛爛了!!

 

 

每天都要跟Candy玩踢球的遊戲,

Candy動作非常的敏捷,反應也很快速,

我覺得牠會是個稱職的守門員喔!!

 

 

不愛動的Choco還是一樣趴在車道上曬太陽,

只是靜靜的,遠遠的看著我和Candy玩球!!

 

 

突然,慵懶的Choco也跑來加入戰局,

和Choco玩球是有訣竅的,

就是球絕對不能踢超過五公尺!!

 

 

因為如果踢得太遠,牠就會懶得跑,

牠會待在原地等Candy把球咬回來,

為了讓Choco多運動,我和Candy只好遷就牠了!!

 


 

如果是Choco先搶到球,

Candy一定會衝上去搶球,

這就是為甚麼這顆球會有那麼多洞洞啦!!

 

 

Candy是隻動力充沛的小柴犬,

Choco這隻肉腳根本就不是牠的對手,

只見Candy用力甩了幾下,球就被搶走了,

Choco搶不贏妹妹,卻來偷襲我的腿,

阿這是發生什麼狀況啦??!!

 

 

沒多久Candy已經累了,

躲到樹蔭下去喘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