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午的天氣都很不錯,

早晨七點多,太陽公公就開始散發熱力!!

 

 

Choco 走到庭院,依然不是坐就是躺,

通常牠都只是靜靜的待在車道上,

緊盯著鄰居家的黑狗和花貓,

這兩個生物是Choco的心頭大患!!

 

 

前陣子,我發現Choco三不五時就會甩頭和抓左耳,

當時就覺得怪怪的,馬上帶去看醫師,

醫師用耳鏡檢查後說"很好,很乾淨啊!!",

可是這狀況並沒改善,我知道Choco耳朵應該是有問題,

昨天,我發現Choco在我們吃飯時,

竟然沒有來趴在我的腳下,這是從來沒有的狀況,

所以我更肯定Choco一定是不舒服了!!

 

於是飯後,我們趕緊又帶著Choco去看醫師,

奇怪的是醫師檢查後說"耳朵裡長了酵母菌",

這是什麼東東啊??

 

 

Choco點了藥水和吃藥後,

好像有舒服一些了,因為剛剛吃水果時,

牠恢復和以往一樣來趴在我的腳邊,

我餵了牠吃了些橘子和柳丁!!

Choco今年不太順,耳朵常常有毛病,

之前被鄰居的黑狗咬傷左耳,

前陣子右外耳有一小塊感染了霉菌,

幸好擦藥後已經痊癒,目前已經開始長毛了,

不想,現在左內耳又長了"酵母菌",

真是可憐的傢伙,明明看起來就是很健壯的一隻,

而且Choco是隻很愛乾淨的狗狗ㄟ!!

 

 

這幾天我常看到Candy趴在圍籬邊吃葉子,

我很好奇牠吃了什麼植物,

走近一看,原來牠在吃桑葉呢,

一小棵的桑樹,葉片已經快被牠啃光了!!

 

 

不知道Candy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我看到牠吃完桑葉後,

又快步的走到旁邊的無花果樹下!!

 

 

妳看牠已經站起來吃無花果的嫩葉了,

這棵可憐的無花果樹總是被牠啃得坑坑疤疤的,

難怪老是長不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