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傍晚,眼看太陽已經收工了,

老爺對著Choco & Candy 大喊:走,上車!散步步!

原本懶洋洋躺在地板上打盹的Choco & Candy,

馬上像被電到一樣的彈了起來!!

十分鐘後,我們已經到了七星潭海邊,

暑假真的結束了,遊客少了很多很多,

我心裡偷偷的笑了,沒有吵雜的人聲,

七星潭終於逐漸恢復以往悠閒的模樣了!!

 

我們走到堤岸上,這樣可以清楚的看見海浪,

也可以遠眺燈火逐漸亮起的和平,

這時我聽到Choco低吼的聲音,一回頭,

我看到一隻很小隻的博美跑到距我們三公尺的地方,

對著Choco & Candy 狂吠,我連忙收緊Choco的牽繩,

那麼小一隻,要是不小心被Choco咬一口肯定沒命!!

我們繼續往前走,冷不防突然衝過來四隻長毛臘腸狗,

牠們圍著Choco疵牙裂嘴的大聲吠叫,

Choco 也不甘示弱的回嗆,Candy像個沒事人一樣,

悠悠哉哉的聞著旁邊的草地,一點都沒有幫忙的意思!!

 過一會兒,又來了一隻紅毛貴賓,

牠對Candy很有興趣,還和Candy互相聞來聞去的,

這讓Choco感覺很不爽,Choco衝過來嗆這隻紅貴賓,

幸好,紅貴賓的主人趕來把牠帶走!!

 

緊張的局面方才解除,

冷不防剛剛那隻小博美又跑了過來,

真是搞不清楚ㄟ??!!

那麼小一隻,你是想幹什麼啦??!!

 

 Choco 好生氣,一直想衝出去,

沒想到又跑來一隻米克斯,一直想親近Candy,

這隻不小,讓我感覺很緊張,

原本在旁邊拍照的老爺見狀,趕緊跑過來解圍!!

 

今天的散步真是太刺激了,

一路上碰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狗狗,

緊張的狀況一再發生,悠閒的心情早就消失不見了,

沒想到米克斯的主人還很不爽我們趕他的狗ㄟ,

花蓮人一向都不太用牽繩,這點真的讓我很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