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懶病還沒痊癒,繼續發懶中,

閒閒的總是做些不用花腦筋的事!!

 

 

有事沒事的就來縫一點布花,

這些都是做包包有燙襯的碎布,

做好的布花每一朵都是很挺的喔!!


 

用這塊粉紅圓點點的酒袋布做了好多個包包,

把廢布通通剪一剪,竟然可以做成一朵美美的花ㄟ!!

 

 

這一朵布花很素雅,

我想別在包包上應該很不錯喔!!??

 

 

這朵花顏色很豐富,我覺得很可愛呦!!

 

 

這是結合了兩種做法的玫瑰花,

我想送給幫我打掃庭院的阿芳,

因為前兩天,她看到我坐在露臺上在做布花,

好奇的停下手中的掃把,

湊過來對我說:小姐,這花好漂亮喔!

我開心的回她說:喜歡嗎??做一朵送給妳喔!!

阿芳很滿意的又回到庭院繼續手上的工作.

 

 

一下子就做了這麼多布花了,

也把所有有燙襯的碎布都用完了,

自己看了很開心,還可以送人ㄟ,

真是一舉數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