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炎熱的天氣,

實在不想在這麼酷熱的時候抱"棉被"!!

 

 

昨天在整理我買的棉布時,

看到旁邊塑膠袋裡那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碎布,

這堆碎布已經擺很久了,想丟又覺得可惜,

可是一直不知道要拿它做什麼用??

上次小七來家裡一起玩手作時,看著我這袋碎布頭,

不解的問我:"阿計,妳撿這個要做什麼,丟掉丟掉啦!!"

我好笑的回說:"阿我就勤儉持家唄!!!"

 

(作包包打底時所剪下的角)

 

昨天,突然想可以利用它們來做布花,

最近網路上好多人都在玩呢!!

 

 

我想偷懶,不想用手縫的,

於是準備了膠槍,還有附有別針的底座.

 


隨興的畫了三個大,中,小的花瓣,

紙型當然還是用我收集的廢紙盒剪的!

就說了是"勤儉持家"的嘛!! 

 

 

這些碎布都有貼襯,我用紙型描好花瓣,

一片一片的剪了下來.

沒多久,我就剪了一大堆花瓣了,

因為是廢物利用,所以花瓣各種花色都有!

 

 

這些花瓣都是有貼襯的,所以都很硬挺ㄟ!

有些布花我做了三層花瓣,

有些我只用了兩層,感覺也還不錯喔!!

 


沒花多久的時間,就做了三朵布花,

興沖沖的跑去跟老爺"展寶",可是得到的是"這要做什麼??",

唉,真是掃興ㄟ!!

 

 

前兩天,趁著空檔去整理指甲,

美甲店的師傅給我畫了美美的花喔,

感覺還不錯,而且價格粉便宜,

彩繪一支指頭是30元,真的超便宜的,

來花蓮玩時,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