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熱到人都發懶了,

已經有好些日子沒做包包,

其實,我常會望著工作檯上那一大堆材料發呆,

只是腦袋空空,人懶懶,結果還是什麼東東都沒做!!

 

 

前陣子,好友徐太太來花蓮時,

看到我做給格友的那三個大托特包,

跟我說想要一個簡單的小包包,可以上超市買東西提的.

我當然一口答應,告訴她自己挑個喜歡的樣子和大小,

結果,好友看到這個說:好看,又看到另一個:這個也漂亮,

看了半天仍是拿不定主意.

 

 

昨天突然想起,下星期她可能就會來了,

趕緊拿出家私,努力的做包包,

果然是要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啦!!

 

 

這好友一向喜歡鮮豔的,亮麗的顏色,

我想起去年有送一個口金包給她,

於是我拿出同樣的一塊印花棉布,

做了一個小的托特包,我想這樣可以配成套呢!!

 


裡布我用了粉色水玉,提把和包邊都用了蕾絲,

哈哈,我是愛用蕾絲的怪婆婆啦!!

 

因為這包包不大,所以整個配置就很簡單,

我擔心好友覺得太單調,所以做了一朵布花縫在提帶上.

 

最後,我還縫上這個美麗的布標,這是格友Linda刻給我的呦!

今天的布標我故意給它弄了鬚邊,因為包包整個感覺太秀氣了,

加上一點點粗曠的小東西來中和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