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做了大大的波士頓包,

突然覺得做大包包很好玩ㄟ,

而且布和布襯也消化的粉快哩!!

 

 

我今天又做了這個包包,

這個包包是我自己畫的版型,

尺寸正和我的身材喔!
 


在做包包時,我的書房都像被轟炸過一樣,

布,工具,配件擺的到處都是,老爺看了直搖頭!!

 

 

我一樣在袋身做了一個前口袋,

仍然打了兩個摺子,這樣放東西容量比較大,

口袋的蓋子我把弧度修了圓些!

 

 

今天的包包我搭配了一些小羊皮,

口袋的釦子換成皮片和原子釦,

我覺得這樣比較美ㄟ!

皮片的尾端我故意剪了一點不規則的弧度,

老爺拍照時說:妳的皮片沒剪好齁??

魔羯和水瓶的差異由此可見!!

 

 

我今天做了兩個不同的裝飾片,

左手邊是提把的裝飾布版型,

右邊是皮片的拉鍊裝飾皮片版型,

老爺說我就是愛搞怪啦!!

 

 

內袋一樣有一個拉鏈袋和兩個口袋,

我還縫上布標喔,是不是粉美ㄚ??!!

 

 

這個包包我提起來剛剛好,

不像上一個大波士頓包,提起還活像個苦力的!

不過,旁邊的綁繩只是暫代品,

原本我想用皮片加鉚釘,

可是目前手上缺鉚釘啦!!


************************************************************************************** 

PS:

昨天原本要去寄這兩個小提包給格友"米雪兒"義賣,

說好每個要義賣$300元的,

結果順道到陶藝教室去,竟然就有好心人先買走了ㄟ,

所得善款$800元!

 

 

我還是去了趟郵局,自己再貼上$200元,

將$1000元匯去給家扶中心了!

 

 

雖然金額很小,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出賣自己的手作品喔,

原來做包包不但好玩,還可以做好事情呢,真的粉棒呦!

只是說好了要寄包包給格友義賣的,

我看只好再來趕工作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