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台北參加小兒子的畢業典禮,

當然Choco & Candy 也要一起去,

這次因為只有過一夜,所以沒有送去寵物旅館,

Choco & Candy 也一起住在台北家裡,

警衛看見我帶著兩隻狗,竟然沒說話ㄟ,

真的好家在!!

 

 

住在大樓裡,Choco & Candy很不習慣一直想出去,

在這裡沒有草皮,沒有鳥叫聲,

Choco & Candy 想尿尿時,

我們得帶牠們出去找草皮,

因為不好意思在中庭的草皮方便,

怕其他住戶有意見呢!!

 

 

幸好住家附近有個河濱公園,

只是台北一直在下雨,

到處都是濕漉漉的,

出去走一趟,Choco & Candy的腳和肚皮都是泥水,

回到家就得趕緊清理,雨天真的很麻煩!!

 

 

散步完後,決定帶牠們去華納威秀吃早餐,

因為我知道那裏的走廊下可以用餐.

到了那裏Choco & Candy都不肯趴下,

好像覺得地上有些油膩的感覺!

 

 

哄了半天,叫他們好好趴下才能吃東西,

Choco很乖趕緊趴下等,

Candy又杵了老半天才趴下,看牠的表情還有些不爽ㄟ!

 

 

看牠們還是很不習慣,不一會兒又站了起來,

Candy & Choco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炒蛋.

 

 

早餐後,我帶著牠們在走廊運動一下,

Candy: 哥哥,這裡有都市狗的味道喔!!

Choco: 我也來聞聞看,嗯!果然跟我們鄉下狗的味道不一樣ㄟ!!

 

 

麻麻說:臭臭啦!趕快走!

Choco & Candy一邊走一邊看著路旁奇怪的景觀.

 

 

我們走到馬路旁等紅綠燈.

Candy:哥哥,好恐怖喔!怎麼有那麼多車車啦!!??

Choco: 不要怕啦,等綠燈亮了再走就OK囉!

 

 

我們繼續往新光三越的廊下走去,

幸好時間還早,這裡沒什麼人走動,

我們很悠閒的在這裡逛大街!!

 

 

我們看到一隻奇怪的貓,

Choco & Candy: 這是什麼東東啊??

 

 

我們還特別和101大樓合影,

可惜一直飄著雨,到處都濕淋淋的有些不方便,

不然偶爾帶著Choco & Candy出來見見世面,

可以增廣見聞,好像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