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買了一台新相機,

雖然也是數位的傻瓜相機,

但是這相機的特異功能很多喔!

 

 

在我的沙發上睡覺的Choco,

忽然感覺眼前一道閃光,

嚇了一跳睜開了眼睛!

老爺在練習用類單眼相機拍離機跳閃的技巧,

這光影效果看起來如何??

 

 

Choco又連續被閃了很多下,

索性坐起來盯著忙碌的拔拔!

 

 

Choco:拔拔,不要吵我啦!我真的粉累,粉累ㄟ!!

Choco又躺下繼續夢周公了.

Choco已經一個月沒洗澡了, 但是愛乾淨的牠,

總是讓自己保持良好的整潔,一點味道都沒有喔!!

 

 

這是昨晚作的小包包,

我原本是要作方型包的啦,

自己畫版型沒算好,結果又變成了這樣的一個小包包!

 

 

我加了一條小提袋可以掛在手上,

方便買菜時不用到處摸錢包!

 

其實這包包一點都不突出,

純粹只是給阮ㄤ練習拍照的啦!

這些照片都是離機跳閃拍的,

妳覺得效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