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採了一盆的西印地櫻桃,

其實我也不會很愛吃這果子的!

 

 

這櫻桃樹並不大, 可是超會長的,

每年秋天,我一定會請園藝公司的人來修剪一下.

 

 

春天過後,它就又枝葉茂密,

而且開了一樹的花,再過不久就結了一樹的西印度櫻桃了,

有時懶得採,櫻桃它就掉得地上都是.

 


妳看,真的結實累累呢!!

 


有天早上,我發現後院的露臺上都是稻草,

心裡正納悶每天都有人打掃,怎會稻草掉一地呢??

 

 

原來是一對斑紋鳥在大葉欖仁的樹幹上築巢啦,

一看就知道這是剛剛築的巢,還沒完工呦!!

 

 

池邊的毬蘭又開了,

今年已經開了好多次,我覺得毬蘭真的很像塑膠花捏!!

 

 

這是我家水池裡的白色蓮花,

今年花開的晚了,往年都是五月初就會開的,

今年竟然延到五月中才開呢!!

 

 

花裡有蜜蜂,花旁有水蜘蛛喔!

 

 

這隻烏頭翁抓到一隻昆蟲喔,

看牠趾高氣昂的站在枝頭上,得意得很ㄟ!

 

 

不知道是蜻蜓還是倒楣的蚱蜢捏!!

 

 

這條蛇有事沒事就來後院逛大街,

看多了就不怕了,它是無毒的,

但是我不知道牠是草蛇,南蛇還是什麼蛇??

我們家庭院真的很精彩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