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Choco是一隻自認為是人的狗,

牠的習性很多都跟人一樣喔!

 

 

我在廚房外面洗衣服時,

牠會跟出來,但是牠不會趴在地上,

牠嫌地上髒,牠會跳到鞋架上坐.

 

 

Choco太大隻了,

腳都掉下來了!

 

 

等了很久,我還沒洗好,

Choco等著等著已經快睡著了!

 

 

到最後索性整個躺平,Choco腳和頭都快掉下來了.

其實這椅子對Choco來說已經有些太小了,

但是牠就喜歡這樣躺,我覺得一點也不舒服呢!

 

妳看這椅子,早就被Choco & Candy啃得坑坑疤疤的,

有時坐著穿鞋時,不小心還會刺到屁股!

 

 

這隻是流浪狗老黑,也就是把Choco咬成重傷的兇手,

牠剛剛聽到我走到庭院的腳步聲,

趕緊跑來門口坐下,牠以為我又要拿什麼好東西餵虎皮了.

 

 

牠一直坐在門口,不時向裡頭張望,

地上濕的,雨還一直下,老黑身上的毛都被淋濕了,

叫牠回去小屋子去躲雨,牠有聽沒有懂,

仍然呆若木雞的坐在鐵門外.

 

看著牠期盼的眼神,實在不忍,

終究還是稱了牠的願,拿了兩塊骨頭給牠啃,

牠是隻奇特而且兇猛的狗,

之前牠咬傷了Choco,老爺氣得不准我餵牠,

牠竟然去附近的鄰家偷雞,還偷走了我十幾個狗盆子呢!!

(之前的文章都有詳細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