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想趁著清晨比較沒遊客,

可以帶著Choco 和 Candy開開心心的散步,

不必躲狗狗和閃腳踏車!

 

興沖沖的來到七星潭海邊,

一開車門,馬上吹來一陣強風,

心想"甘是有颱風???",

 

Choco 和 Candy不管海邊的大風沙,

一樣是興奮的一直往前衝,

風真的好大,路樹全都歪向西邊了.

 

原本美麗的海灣全都消失了,

海上一片霧濛濛的,

能見度很不好!

 

在海岸邊不遠處,

有一些漁船冒著大風浪在工作,

原本用長鏡頭都能清楚看到漁船上的人,

今天彷彿蒙上了薄紗.

大風吹得我披頭散髮,都快站不住了,

Choco 和 Candy還是一樣玩興未減!

但是我已經頂不住這大風沙了,

只好跟Choco 和  Candy說抱歉,

下次散步,馬麻會記得看氣象報告的!


Choco 和 Candy失望的跟著我往回走,

這時遇到了一些中國來的遊客,

他們盯著Choco 和 Candy邊說邊笑,

還有一個跑來問我這是什麼狗?毛很漂亮ㄟ!!

我開心又得意的告訴他是柴犬啦!

********************************************************

 

在花蓮,日子過得很平靜悠閒,

我很少看電視,因為看電視會生氣!

不想讓那些我無能為力的事,影響我的情緒,

所以,我總是活在我自己開心的世界裡.

 

剛剛兒子打電話來,說這次是20年來最嚴重的沙塵暴,

提醒我們要小心,最好不要出門!

"你怎麼不早說??!! 早上我們才去七星潭散步,

吃了滿嘴風沙ㄟ!"我突然抱怨起兒子.

"齁!電視一直說,阿你們都沒看喔??"兒子驚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