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以往過年的時候有桂花香,

早上在露臺上用餐時,池畔的桂花香味撲鼻,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啃著我做的黑糖饅頭,

曬著暖暖的晨陽,吹著帶著濃濃桂花香的微風,

這感覺真的很棒!

 

(池畔的桂花一早已綻開, 香氣隨風而來, 教人格外開心.)

 

突然想起今天是元宵節ㄟ,

待會兒我得趕快去超市,買一盒元宵回來應應景.

去年冬至時忘記吃湯圓,

在台北念書的老二打回來電話,

問我們:"吃過湯圓沒??"

我說:"啊,忘記了!" 還被他叨唸了一頓.

 

有時真搞不清楚,

到底他是媽媽還是我是媽媽??

他每天總會打電話回來問候,

常提醒我們要少吃,多運動!

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元宵節ㄟ,

祝福大家

天天開心        平安幸福

當然還要事事如意喔!!

 

 

昨天又做了一顆柿子,

正好湊成一對"柿柿如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