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周遭的朋友都在瘋一台機器,

朋友常常送來自己做的各式麵包,饅頭,餅乾..,

有一天跟好友徐太太談起,竟然她有一台,

而且是人家送給她的.

好友說:我都沒在用,妳要不要先搬回去用看看??

於是我就老實不客氣的把它搬了回來.

 

 

昨天請了另一個好友蔡太太來家裡指導,
我們做了一個全麥吐司,和一個披薩餅皮,

可是天氣實在是太冷了,酵母的活性不佳,

原本四十分鐘就會發酵完成的麵糰,硬是搞了一夜才發好,

今天一早,剛起床就迫不及待的趕快進廚房,

看我的麵團寶寶,幸好已經發好了.

馬上放入吐司模型中,送入已愈熱好的烤箱中烤35分鐘,

不久,熱騰騰的全麥吐司就完成了!

 

(這台就是傳說中超級無敵萬能調理機)


 

今天我的早餐,就是這切開還冒著蒸汽的全麥吐司,

塗上我之前做的香蕉松仁果醬,

再配上一杯"瓜地馬拉花神"咖啡,

雖然並不豐盛,但是感覺滿滿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