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虎皮妹

虎皮妹長胖了, 也活潑多了!

牠每天都守在我家大門口,

看到我時都開心地猛搖尾巴.

牠身上的花紋是有對花的喔!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

 

以鼻子的中線為中心,是左右對稱的ㄟ,

喜歡研究牠身上的花紋,

常覺得她像個黥面的婦人,

美麗可是帶著憂傷!!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

因為虎皮妹不久前才剛做完結紮手術,

我常煮些絞肉拌狗食及帶肉的大骨頭,

給牠補充營養和訓練牠嘴巴的咬合力量!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美麗的虎皮妹

 

眼看冬天就要到了,

我得努力給牠增肥,

有足夠的脂肪層才能過冬,

有強勁的嘴巴才能抵禦強敵,

我沒有辦法像保護Choco和 Candy一樣的保護牠,

只能訓練牠保護自己的能力,

幸好,虎皮妹很聰明,

很快的牠就知道自己的角色了.

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

雖然牠曾經是隻流離失所的流浪狗,

但是現在牠有自己的狗屋,狗碗,

每天都能吃得飽飽的,

自由自在的在我們社區內,

約七,八百坪的綠地和車道上自由奔跑,

 我看牠過得還蠻悠閒的呦!!美麗的虎皮妹

美麗的虎皮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