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帶著一盆混著肉片湯的狗飼料又去看虎皮妹,

虎皮看到我一樣是興奮得又跳又叫,

不過牠急著想出來,對我帶去的那盆狗食沒多大興趣,

只是吃了幾片肉就衝出來了!

我想牠應該是想大小便,所以就帶牠到附近走走.

 

我想這幾天,醫院帶牠走的路線應該都一樣,

因為牠每次都領著我,走到旁邊的巷子裡.

正當我彎下腰,用塑膠袋撿起虎皮的大便時,

有一位騎摩托車的中年男士,停下車看著我,

他車上還坐著一隻胖胖的啦布拉多,

我有點心虛的趕快把狗大便收拾好.

 

 

忽然他開口對我說:這隻虎斑的花紋很漂亮喔!

我鬆了一口氣回答他:謝謝!可是他是隻流浪犬.

那先生告訴我:這隻本來也是流浪犬喔!

他指指踏板上的肥拉布拉多,

"你把牠照顧得很好ㄟ!"我開心的說.

 

回到醫院後,醫師檢查虎皮妹的肚子,

結果傷口癒合的狀況良好,拆完線擦擦優碘後,

醫師說:OK!!可以出院了!

 

 

回到社區後,我在大門口讓虎皮妹下車,

沒想到牠跟著車跟到我家門口,

Choco 和 Candy馬上衝到大門邊,

Choco很兇的對著牠吠叫,

好客的Candy趴在門上,好像在說:入來坐啊!!

可是虎皮很不識相的,對著Candy疵牙裂嘴還皺鼻子.


 

(Candy:這"醜看臉"的是誰啊??)

 

虎皮妹是隻聰明的狗,很快的牠就知道了,

原來庭院裡是Choco的地盤啦!

牠乖乖的走到我的車旁坐下. 

 

 

Choco 和 Candy站在大門旁,

緊張的盯著虎皮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