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割草的工人一早就來了,

不一會兒,割草機的引擎聲轟轟的震天賈響,

草屑噴得到處都是, 魚池的水面上也飄著滿滿的一層草 .

 

心想,這草如果不趕快撈起來,

等一下就會堵住排水孔,

草泡久了就會沉到池底,然後會發酵,

水池就會發臭,魚兒就會缺氧,

如果再不處理,錦鯉就會跟妳說""拜拜"了!

 

不管正午的驕陽, 我趕緊全副武裝,

拿著漁網拼命的撈,一直撈!一直撈!

努力的撈,喔!手好像要斷掉了.

真不知道當初幹什麼要挖這麼大的水池,

每次割草, 刮大風後,

我可憐的雙手就要貼"撒隆巴斯"!

 

我在池邊跳來跳去,因為水是會動的,

草就會跟著跑,我就要跟著在石頭上跳來跳去.

突然想起有一天清晨,我也是站在石頭上撈樹葉,

一邊撈葉子,一邊與剛在草地上大完便的Choco打招呼,

一個不留神,忽然一腳踩空,噗通一聲就掉到池裡去,

ㄆㄥˊ的一聲,還決濺起了好大的水花,

待一回神,我竟然已經趴在對岸的石頭上了, 

幸好池子水不深,但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這時,我看到老爺慌慌張張的從屋裡衝了出來,

我忽然發神經的大笑起來,
喔!當時的情景真的好好笑!

真的好笑啦!我好像會輕功水上飄一樣,

三步,兩步踩著水面就到對岸去了,真的好神奇!

 

(Candy坐在厚厚的草屑上, 好奇的看著在石頭上跳上跳下的馬麻!)

 

驚魂甫定,趕快爬出水池,衝回去洗澡,

然後又很勤快的,馬上把弄濕了的 衣服,

全丟到洗衣機裡清洗,因為我的衣服竟然有微微的魚腥味!

等我把家事做完,準備去市場買菜時,

找了老半天的手機,就是找不到,

早上明明已經開機,撥了電話又都是語音留言.

心中突然覺得不妙!

 

最後,我是在洗衣機的泡泡中,

找到我那可憐的手機,

撈起它時,不但滴水還冒著泡!
 
喔!真是精彩的早晨.

 

可惜那天是星期天沒賣彩券,不然我一定要去買,

因為一早就掉到水池+手機冒泡,

喔!這比踩到狗屎的機率還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