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好大,庭院都積水了,池裡的水也都滿了出來.) 

 

芭瑪颱風雖然沒來,但帶來的雨量超驚人!

已經下了整整兩天的大雨,

庭院裡都積水了. 

 

(大雨中的後院) 

 

不過這麼大的雨,不停的潑在大樹上,

我看它們都挺開心的.

老爺每次都說我發神經了,怎麼知道樹木開心?!

"你看,他們每棵都長出新葉子了,

當然是很開心啊!"

我振振有辭的回答老爺. 

 

(庭院中的斑鳩冒著大雨覓食,看到Candy的網球那麼大一顆,不知道能不能吃???)

 

有一隻斑鳩,竟然冒著大雨,

停在到處是積水的草皮上,低著頭覓食,

牠突然一抬頭,看到了Candy丟在院子裡的網球,

愣住了,牠不停的左看看,右看看,

"那麼大ㄧ顆,這到底是能吃? 還是不能吃?"

這畫面真的很有趣!

 

(玩不停的Candy)

 

外頭濕淋淋的,Candy只能待在家裡,

牠沒一時停的一直咬玩具找我玩,

害我今天做袋子都不專心!

 

不知道妳信不信?!

我常對著園子裡的花草樹木講話.

如果花開得很美,我就會對著他們講些誇獎的話!

如果看起來沒什麼生氣,我就會跟他們講些鼓勵的話!

所以我庭院中的植物都長得非常好,

我相信植物也是有靈性的.

 

(雨停了,趕快去後院查看我的百香果,幸好沒落果.好家在!!) 

 

有時候,上街買東西時,

如果看到人家店門前的植物快乾死了,

我會很雞婆的走進人家店裡,

告訴店家"你們門口的盆栽說它口很渴!".

 

(地下水太充沛了,井口已經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