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景的教堂)

 

這幅畫作是我的新收藏!

 

前些日子,有個朋友要開畫展,邀我們去參加開幕茶會.

那天我們也穿著整齊,準時出席,一到會場,熱鬧滾滾!

 

一眼我就看到這幅畫,我覺得它好像是我家旁邊的那一片山.

據說這幅畫已經畫了十幾年,這朋友三不五時的會去修改它.

是不是它一直在等我帶它回家??!!

這畫不算大,是三十號的畫作.

這畫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氛圍,我喜歡!

畫裡前面是大海,後面是大山,山與海之間有一座教堂.

感覺很開闊,自由,無拘無束!

 

(群山環繞的家, 可惜自搬來後山上已增加不少高壓電線鐵塔)

 

它有一個奇特的名字,叫做"有風景的教堂",

這是原創者給它取的名字.

是不是有點怪怪??!!

是不是學藝術的人都喜歡搞怪??!!

 

(畫展會場優雅的花藝布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